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中南街道各社区积极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08:17 来源:中南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让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发爱国热情,中南街道各社区积极组织各类系列活动。

西利民社区:庆“七一”表“初心使命”心   迎“九九”结“我爱我家”情

西利民社区组织部分担任中江新村小区“我爱我家”楼栋长的党员,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庆 ‘七一’表‘初心使命’心  迎‘九九’结‘我爱我家’情”为主题的楼栋长改选和“每月一星”的评选活动。活动现场,各楼栋长老党员们推选出6名“每月一星”,社区为他们送上鲜花和祝福。

兴隆街社区: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政治本色

兴隆街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政治本色”活动,庄严的国歌拉开帷幕,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让他们再次回想起那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社区邀请宣讲员为大家讲述红色故事,掌声阵阵响起,把活动推向高潮。社区还对在疫情期间挺身而出的党员志愿者们进行表彰,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起模范作用。

芜南社区:庆祝建党99周年初心读书会

芜南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初心读书会”活动,组织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会上,社区支部老书记和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认真学习,大家圈重点、做标注,分享和交流读后心得体会,一派浓厚的学习气氛。

滨江社区: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滨江社区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家通过观看社区防疫视频,了解社区党员志愿者在防疫工作中争当先锋、不惧危险的事迹。随后的党员们唱红歌、老兵上党课环节让党员们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社区还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及精美礼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