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火龙街道围山村开展走访慰问 情暖敬老院

发布时间:2020-08-19 08:50 来源:火龙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优秀传统,努力营造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在这骄阳似火的酷暑下,火龙岗敬老院的特困供养老人牵动着围山村计生协、民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的心。8月18日,围山村计生协、民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上门慰问老人们。

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需求诉求,询问了大家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起居等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夏季防暑和自身安全,并且义务为他们打扫卧室,整理床铺。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给老人们送去了方便面、牛奶、消毒液等物资,让老人们感受到别样的清凉与关爱。老人们紧紧拉住大家的双手,激动得热泪盈眶,连连说道:“逢年过节来看望我们就算了,天这么热的还在惦记着我们,不仅给我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我们这些老家伙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感谢你们能这么关心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