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暑期看图书听故事 农家书屋里欢乐多

发布时间:2020-08-25 09:01 来源:南瑞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农家书屋真好,这里既有好图书,还有王爷爷给我讲故事,我还能和其他小朋友一起交流书本内容,这个暑假,我过得很开心。”正在农家书屋和小朋友们阅读书籍的小黄高兴地说,他口中说的给他讲故事的王爷爷就是社区党委安排的老党员志愿者。

7月以来,在锦坤园社区农家书屋里,除了有书籍提供给辖区的孩子们观看,社区还组织了党员志愿者带领孩子们看书,还给他们讲故事。孩子们在暑假里不仅有了好去处,还能学到不少知识。

为丰富辖区中小学生假期生活,加强校外管理,促进少年儿童课外阅读,锦坤园社区充分发挥农家书屋作用,安排党员志愿者为孩子们讲故事,营造快乐阅读、安全成长的良好氛围,让农家书屋真正成为孩子们的暑期乐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