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火龙街道围山村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10:52 来源:火龙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积极影响、引导、带动更多村民踊跃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提升村民的文明素质,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火龙街道围山村“两委”组织志愿者12名,在村内开展发放倡议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上,志愿者们在小超市、餐饮、商贩、十字路口等人口密集地发放倡议书,耐心向他们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和注意事项,同时发放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积极宣传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让每一位村民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在填写调查问卷过程中,志愿者们还认真倾听收集了村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活动中共发放倡议书及调查问卷200份。

这次倡议书发放活动,进一步呼吁广大村民能够踊跃投身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之中,做“文明芜湖”的传播者、志愿者、实践者,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文明市民,营造良好氛围,为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幸福美好的围山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