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火龙街道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直播

发布时间:2020-09-04 08:54 来源:火龙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天是9月3日,是中华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5周年纪念日。75年前,中国人民经过长达14年的斗争,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自由和民族复兴建立了丰碑;世界人民也打败了法西斯侵略者,取得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为人类的和平进步事业树立了丰碑。

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火龙街道党员干部积极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专题直播节目,重温艰苦的抗战历史。

此次直播纪念活动,让党员干部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艰辛历程,之所以能有今天,是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打下的江山。中华儿女在抗日战争中铸就的伟大抗战精神,是激励我们在民族复兴道路上奋力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