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白马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创建迎国检,做文明芜湖代言人”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08:34 来源:白马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高群众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同时更好地配合即将到来的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近日,弋江区白马街道文明办联合相关单位开展“我为创建文明城市做‘文明芜湖’代言人暨文明城市你我共享 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小区居民发放倡议书、应知应会、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等,居民群众通过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进一步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小朋友们为大家献上生动活泼的艺术表演,表演期间穿插了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小问答,街道文明办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小礼品,现场通过“答问卷,送礼品”的形式引导大家真正参与到活动中去。

活动现场也树立了“我承诺—我为创建文明城市 做文明芜湖代言人”主题承诺墙,表演结束后大家纷纷在承诺墙上签字,体现出了大家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热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