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中南街道潮音街社区召开2020年微创投动员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13:44 来源:中南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中南街道“三社联动”项目进程,9月8日上午,潮音街社区召开2020年微创投动员说明会,弘德社会组织、党支部委员及业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社区党委书记邢飞简要介绍了此次微创投是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目标,重点针对社区居民需求,健全“街道—社区—小区”社会工作服务站为基础,以特殊人群的服务、重点管理人群的服务为主要内容。希望通过微创投项目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社区自治,拉近邻里距离,实现社区融合。

社会组织负责人从社区2020年微创投的活动内容、活动细则、活动流程、申报主体、提案类型、项目设计要求、资金支持范围及管理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潮音街社区2020年微公益创投项目。党支部委员与业委会成员听后纷纷表示,微创投项目是有利于老百姓的好事,一定全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