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专题报道 > 民生工程及“10+3”暖民心行动 > 民生动态

【工作动态】弋江区政协视察2019年民生工程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2 10:49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作者:财政局阅读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掌握民生工程实施情况,顷听群众心声,发挥政协对民生工程工作监督参谋作用,确保全年民生工程圆满收官,11月28日,弋江区政协主席吴学林带队视察2019年民生工程实施情况。

吴学林首先听取了区民生办对2019年19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并先后来到竹丝港泵站、马塘街道中心幼儿园、南瑞金坤园小区,实地调研督导水利薄弱环节三年行动、学前教育促进工程、城市老旧小区整治三项民生工程建设完成情况。上述三项民生工程已完成,正在完善管养措施,更好发挥使用效益和社会效益。

吴学林表示,区政府近年来持续加大民生工程投入,民生工程工作成效显著,提升了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他强调民生工程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善始善终抓好民生工程工作,一是希望区民生办和相关部门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二是加强建后管养,管好用好每一个项目;三是强化调查研究,统筹安排好2020年民生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