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专题报道 > 民生工程及“10+3”暖民心行动 > 民生动态

【工作动态】弋江区住交局为小区污水管顺利对接污水主干管,组织开展现场勘探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09:14来源:弋江区财政局作者:耿启萌阅读次数:字体:[  ]

进入8月以来,正值酷暑,弋江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依然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

今年我区的改造项目中,南苑小区、大营新村等小区的污水管和三峡集团承接的芜湖市污水干管工程的高程存在一定的偏差,为了更精确的对接污水干管、消除施工中的矛盾和误差,更加有效平稳地推进改造工作进展,弋江区住交局多次组织设计单位与三峡集团进行沟通协调;本着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组织街道以及勘探单位勘察改造现场,对改造现场的污水井井底高程进行现场实测。

弋江区老旧小区改造的成果不仅限于小区内部设施和环境的改善,更要和外界环境相适应,共同构造完善的小区生态体系。我区将继续推进小区内部改造与外界环境相结合,努力打造全方位、高标准、现代化的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