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专题报道 > 民生工程及“10+3”暖民心行动 > 民生动态

【工作动态】弋江区开展“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法律援助品牌建设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4 17:00来源:弋江区财政局作者:耿启萌阅读次数:字体:[  ]

923日上午,弋江区法律援助中心联合白马街道法律援助工作站在辖区金石新城小区开展“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的品牌建设专项活动。活动特邀安徽瀛国伦律师事务所潘雪松律师,现场解答法律咨询。活动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情参与。

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布置的法援宣传咨询台周边就已经围满了群众。随后,一份份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知识手册,一张张妇女、老年人、残疾人权益保护的法律知识宣传单页,一页页扫黑除恶、反传销知识普及海报,一盒盒印有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简介和咨询电话的宣传纸巾不一会儿就发放完毕。工作人员一边发放这些资料,一边讲解和宣传法律援助的主要内容和申请程序,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本次法律援助品牌建设专项活动,社区居民不仅了解了妇女、老年人、残疾人权益保护等各项法律知识,还提高了对于国家民生工程法律援助各项工作的知晓情况,使得更多百姓群众得到了帮助。接下来,弋江区法律援助中心还将进一步推出富有特色、实效显著、方便群众、惠及百姓的专项活动,以切实宣传好、贯彻好“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