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专题报道 > 民生工程及“10+3”暖民心行动 > 网上公示

2019年度弋江区11月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公示表

发布日期:2019-12-10 08:35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作者:财政局阅读次数:字体:[  ]

政策内容:芜人社秘[2014]297号《关于调整我市市区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业务流程的通知》

补助申请流程:

1)参保居民可持社会保障卡在我区定点医疗机构直接就诊。

2)未持卡就诊居民、在校学生可于每月5-20日(节假日除外)携带发票、出院小结、费用总清单、社会保障卡、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材料到区医保中心办理报销手续。

责任单位:弋江区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

    目前,我县(区)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际参保14.83 人,本月享受医疗待遇9478次(含门诊统筹人次),待遇支出964.38万元,其中享受住院待遇1712人次,基金支出834.5万元。

责任人:王小专

举报电话:0553-482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