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暨实践创新示范基地(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弋江区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0 11:30来源:弋江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作者:戴斯阅读次数:字体:[  ]

10月13日上午,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暨实践创新示范基地(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弋江区心暖花开社会组织联合会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陶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胜江,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各相关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新阶层实践创新示范基地(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前,各参会人员参观了弋江区“心暖花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示范点,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弋江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及下辖机构服务项目的开展情况。进一步了解了平台在能力培育、规范管理,公益创投和社区治理学院在日常活动中的工作进展。

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且审议、通过了《2020年新阶层实践创新示范基地(点)专项经费分配方案的报告》、《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2020年度代表人士培训方案》、《芜湖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方案(讨论稿)》。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统战部汇报2020年度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取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