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1-05-27 09:23来源:弋江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作者:戴斯阅读次数:字体:[  ]

    5月26日上午,芜湖市弋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马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胜江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弋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陶金汉主持,共有七十余名会员代表及嘉宾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听取了《弋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及人事安排说明》,审议通过《弋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弋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弋江区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
    陈胜江指出,新联会的成立,是我区基层统战工作的全新实践,将成为党委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大家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偏偏;二要立足优势、增添活力,充分发挥新阶层 人士联谊会的职能作用;三要凝聚合力、完善机制,努力推动新联会健康发展。
    马涛对我区新联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统战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希望接下来的新联会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夯实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二要凝聚工作合力,在创新工作方法上求突破;三要主动融入参与,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见成效。
    区创二代联谊会会长贾真代表社团宣读贺信,陈胜江同志给新联会授牌,新当选会长安徽省汇峰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鲜尚辑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