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弋江宗教界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8 14:43来源:弋江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作者:戴斯阅读次数:字体:[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弋江区宗教界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扬爱国爱教精神,践行宗教慈善传统,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投入这场攻坚战,积极捐赠,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宗教界力量。

坚决落实防控举措

全区各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不接待外来的信教群众,暂停举办有信教群众参加的宗教活动;践行宗教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做到严防死守,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积极踊跃捐物捐款

我区宗教界人士时刻关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尽己所能踊跃捐款捐物,截至目前,弋江区佛教协会会长、三圣寺住持释界空带头向团市委、区卫健委捐赠防护口罩共4000只;弋江区白马禅寺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4867元;弋江区火龙岗念佛堂会心法师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5000元;弋江区孤山寺释圣平法师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5000元;弋江区慈善精舍释开觉法师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5000元;弋江区法华寺释开顺法师向火龙街道捐赠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