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召开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1 09:45来源:弋江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作者:戴斯阅读次数:字体:[  ]

831日,弋江区召开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民宗委召开宗教界主题协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各街道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胜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服务经济招商工作;要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外来少数服务管理工作,开展好“六进”活动;要夯实基层统战基础,提升工作效能,抓好各领域统战工作落实,不断推进统战事业创新发展。


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区人大内务司法工委主任黄一农,区政协港澳台侨民族宗教专委会副主任李贞家,各街道分管同志和统战助理员,区佛协;统战部、工商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陶金汉主持会议,并对“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统战理论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