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委统战部深入芜湖县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07 17:08来源:弋江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作者:陶金汉阅读次数:字体:[  ]

97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胜江一行5人专门到芜湖县围绕招商引资、统战工作和工商联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实地学习交流。

这次学习交流旨在围绕弋江区委提出的部门全员招商、自觉发挥职能部门作用,结合近期招商培训去实地应用学习的一项。

芜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晓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对相关工作逐一介绍。在实地参观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过程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该项目从洽谈、落地再到生产的全过程,目前钻石飞机的生产情况喜人、上下游企业对接顺畅,企业对未来发展信心十足,对芜湖县的全方位服务给予很高评价。


双方还就基层商会如何发挥引资作用,民族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如何细化落实任务,统战部门如何发挥优势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