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尤权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1-02-26 15:25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阅读次数:字体:[  ]

本网讯 2月25日,中央统战部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权充分肯定了去年统战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要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重解决当前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和政治历练,坚持守正创新,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深入推进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抓常抓长,贯通落实“两个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和纪律规定,争创模范政治机关,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