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言献策

延安小学门口交通拥堵,建议旁边空地建停车场

发布时间:2020-11-09 09:26 来源:弋江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106001 来信时间: 2020-11-06 16:14:46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陈****
内容: 弋江区延安小学门口每天上下学交通十分拥堵,旁边的三潭菜市场和江岸明珠小区之间有一个空地闲置多年,是否可以考虑建成停车场方便附近居民停车缓解交通压力。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0-11-09 09:26:5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延安小学为缓解校门口放学拥堵,低、中、高年级采取错时、错峰放学方式,学校南门和西门三处通道供全体学生放学。其中一年级单独从南门出校,其余二至六年级从西门的两处通道,有序出校,放学全程由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排队、整齐放学。

据了解,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将三潭菜市场和江岸明珠小区之间空地划拨为教育用地,作为学校扩建项目使用。 

弋江区教育局经办科室:政策法规科 负责人:汪仕宏 咨询电话:483233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