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弋江区翰林公馆商业街(一、二期之间)“张亮麻辣烫”长期噪音扰民,居民多次协商未果!!!

发布时间:2020-11-25 16:00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124001 来信时间: 2020-11-24 20:45:3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张****
内容: 投诉原因:“张亮麻辣烫”该店铺长期播放音乐,产生高达90分贝的噪音,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居民自身尝试过“自救”譬如:关严门窗,上门沟通等,但丝毫不起作用,店家态度蛮横,丝毫不顾及小区内部几百户人家的休息,家中有老者,幼儿均得不到休息,已经让正常居住生活彻底沦陷,恳请政府部门发挥为民作用,替人民伸张正义,如此,翰林公馆百户居民必将感激涕零,拱手拜上!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11-25 16:00:1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弋江公安分局积极安排社区民警调查了解情况。 11月25日下午,高校园区派出所社区民警前往投诉人反映的翰林公馆小区商业街张亮麻辣烫店内进行核查,发现该店店主刘某为招揽生意,于店门口设置一喇叭用于宣传。民警现场对其进行法律宣传,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改,不得扰民。承办人:芜湖市公安局弋江分局 周野文 联系电话:0553-302531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