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关于塘溪源著幼儿园是否公办的确定

发布时间:2021-01-15 09:45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114001 来信时间: 2021-01-14 17:13:0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程****
内容: 尊敬的教育局领导,你们好,我是塘溪源著的业主,我家宝宝今年将要上幼儿园,因为不知道塘溪源著的幼儿园到底是不是公办幼儿园,所以现在宝宝户口还没有迁过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塘溪源著的幼儿园能确定是不是公办的??我需要提前将宝宝的户口迁移到弋江区,要不宝宝上幼儿园将可能会给耽误!!希望能尽快给明确,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1-15 09:45:1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塘溪源著幼儿园已纳入2021年幼儿园改扩建计划,目前幼儿园尚在建设还未完工,计划2022年招生,办学性质待定,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招生优先满足本小区“两个一致”居民,民办幼儿园招生一般按照报名先后顺序,报满截止。
感谢您对弋江教育的关注与支持!
咨询电话:0553-4833692    联系人:学前办韦存霞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