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高新区规划建设部关于征求《弋江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建筑业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征集时间:[ 2021-01-25 00:00 ][ 2021-02-25 00:00 ] 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培育和壮大建筑业企业的若干意见》(建市〔2019〕93号)及《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芜政办〔2019〕4号)文件精神,促进我区建筑业发展壮大,结合本区实际,制定本意见。现公开征求公众对《弋江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建筑业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征求意见的起止时间:2021年1月25日至2021年2月25日。

提出意见的方式: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芜湖市长江南路83号高新区管委会4楼高新区规划建设部;

2、反馈电话:0553-4829835;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发送至258026396@qq.com。

2021年弋江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建筑业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2021年1月25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弋江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建筑业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经区政府网站公示征求意见,截止2021年2月25日,未收到反馈意见。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