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言献策

建议弋江区南站出租车候车区加强管理

发布时间:2021-03-16 08:15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315001 来信时间: 2021-03-15 15:13:35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周****
内容: 芜湖市弋江区南站出租车候车区只有一车道(只能进,出去不行)进出有点不方便,车道安排的不合理,建议设置两车道,以方便交通运行。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3-16 08:15:3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1、芜湖南站综管处为规范出租车候客秩序,确保人、车有序通行,将出租车候客区域按照“先来先走、依次通行”原则,重新进行了规范设置,并预留了应急出口,有效防止了喊客、拉客、拼客、拒载等违规不文明现象发生。目前,出租车运营井然有序。

2、芜湖南站综管处将继续加强管理,督促物业增大出租车候客区域安保人员力量,对旅客、车辆进行引导,保障所有车辆的有序通行。同时,综管处将联合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加强对出租车喊客、拉客、拼客、拒载等违规不文明现象的查处力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