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安师大附小东校区(马饮学校)后期会九年制吗?

发布时间:2021-07-05 08:50 来源:弋江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702001 来信时间: 2021-07-02 19:12:4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徐****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家孩子在安师大附小东校区(马饮学校)已经上五年级了,旁边还有一处已经建立好的空校区,后期会作为初中部吗,还是在后面的空地重新建立初中部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1-07-05 08:50:5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安师大附小东校区在最新一轮规划调整中确定为小学,二期工程建成后,依据生源的分布情况及周边中、小学建设项目情况,再确定作为中学还是小学。
感谢您对弋江教育的关注和支持!
咨询电话:0553—4832296 基建科 袁文俊。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