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关于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补贴的咨询

发布时间:2021-07-21 09:31 来源:弋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720001 来信时间: 2021-07-20 14:16:0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凤****
内容: 请问《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和稳定就业的意见》(芜政【2013】51号文)目前是否还有效?对于2013年以后本科毕业,在芜湖市稳定就业连续参加社保满3年的毕业生,是否还有1万元的补贴?如果有,需要申请人向哪个部门申报?准备哪些材料?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7-21 09:31:5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高校毕业生吸纳引进生活补贴政策办理部门为人社局,目前该政策仍在实施。该补贴需在线上进行申请,申请流程为:安徽政务服务网(注册)>地址选芜湖>热门服务>人才一体化>人才服务,如有其他疑问,请咨询4221056。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弋江区人社局联系电话:422563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