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言献策

参加职工医保

发布时间:2021-07-26 16:58 来源:弋江区医疗保障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726001 来信时间: 2021-07-26 10:17:42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吕****
内容: 没有工作能不能参加职工医保啊?如果可以,怎么办理啊?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7-26 16:58:3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没有工作也可以参加职工医保。本市个体人员须参加我市职工养老保险后,方可携带本市户口簿、身份证于每月5-20日(节假日除外)到户籍所属区医保经办机构办理医疗参保手续。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