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芜湖高新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关于征求《关于进一步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作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征集时间:[ 2021-08-03 00:00 ][ 2021-09-03 00:00 ] 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发挥区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作用,积极为中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融资增信,现公开征求公众对《关于进一步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作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修改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起止时间:2021年8月3日-2021年9月3日。

二、提出意见方式: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芜湖市弋江区科创中心621(高新区管委会)

2、反馈电话:0553-3714033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529429823@qq.com


担保条例(征求意见稿).doc


芜湖高新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根据《芜湖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市政府令56号)的相关规定,芜湖高新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通过弋江区政府信息公开网就《关于进一步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作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广泛听取网民意见、建议。截至9月3日,共收到一条建议。建议内容为“建议将第4条 高新担保公司应改为区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处理结果:予以采纳。

 

 

 

芜湖高新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21年9月5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