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咨询澛港新区公办幼儿园问题

发布时间:2021-10-22 08:25 来源:弋江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1021001 来信时间: 2021-10-21 10:34:0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于****
内容: 相关部门领导您好,我是弋江区澛港新区西区的一名居民,澛港新区人口数量已过数万,蓝湾半岛,弋江嘉园等安置小区均配备有公办幼儿园,特咨询一下是否有公办幼儿园计划。望给予回复,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1-10-22 08:25:3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区教育局计划在鲁港社区西侧(原公共停车场)建一所公办幼儿园,建设规划文本已经报市规划审批,计划2021建成,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教育局联系电话:4815684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