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高校毕业生在芜湖工作补贴

发布时间:2021-11-02 15:53 来源:弋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1101002 来信时间: 2021-11-01 16:10:0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蒋****
内容: 您好,我是2017年毕业的本科生,今年在芜湖弋江区外包产业园一家科技公司上班,在网上有看到相关就业补贴的公告,请问一下弋江区是否有相关符合条件的就业补贴可以申请,盼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11-02 15:53:3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针对2017年本科毕业生,在就业方面有高校毕业生吸纳引进生活补贴,该政策的申请条件为:1、2013年至2017年取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及以上的高校毕业生,在我市范围类各类企业就业(含中央、省属、驻芜单位),包括自主就业创业。申请人实际工作岗位须在 我市企业(包括民办非企业单位,不包括财政经费供给单位)。
2、申请人第一次申请须在学历、学位条件同时具备后参加我市城镇职工基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项保险满36个月;自主就业创业的,要参加我市城镇职工基本 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满36个月。期间社保间断累计不超过6个月的可累加计算。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弋江区人社局联系电话:4221056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