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言献策

弋江区城市书房开门时间建议

发布时间:2022-03-17 16:20 来源: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317001 来信时间: 2022-03-17 15:19:40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万****
内容: 弋江区所有的芜湖书房早上开门时间从3月1日都改为10点开始,我建议芜湖书房营业时间改回9点开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2-03-17 16:20: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2021年12月和2022年1月,弋江区四处城市书房先后开放,开放时间为9点至19点,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因书房在运行过程中,读者对晚间的开放时间提出延迟的意见建议,也考虑到下午及晚间的读者人次较上午多,同时结合书房人员的工作时长情况考虑,故自2022年3月1日起,弋江区的城市书房开放时间调整为10点至20点。 因调整后的开放时间刚刚实施,且结合书房人员配置情况,书房开放时间暂不宜做调整。下一步,弋江区城市书房将根据调整后的书房运行情况,积极收集读者的意见和建议,在满足管理服务的前提下,进一步延长服务时间,切实满足读者的服务需求。

弋江区文旅体局联系人:孟令,0553-411700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