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关于想上学区房,户口的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22 15:26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321001 来信时间: 2022-03-21 09:34:5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秦****
内容: 我在芜湖弋江区现在买了套房子,名字是我个人的,但是我的户口在南陵县,如果我家孩子想上我买的房子旁边的学区房,需要我把户口迁过来吗?还是说孩子母亲户口迁过来也可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03-22 15:26: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原则:符合“两个一致”适龄儿童少年优先就近入学。“两个一致”是指适龄儿童少年户籍与法定监护人户籍一致、适龄儿童少年户籍地址与法定监护人(或本人)的房产证地址一致,且房产为完全产权(即法定监护人或适龄儿童少年拥有100%住宅性质房屋产权)。法定监护人户籍不在一起的,以与学生实际居住在一起的父亲或母亲的户籍、房产证地址为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教育局联系电话:4815684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