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言献策

添设红绿灯

发布时间:2022-03-24 10:35 来源: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弋江交警大队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323002 来信时间: 2022-03-23 14:52:40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李****
内容: 利民东路松韵园和对面春江明月小区人流量日益增加。人流量、车流量都很大,有时候行人要等很长时间才能过对面马路,很多大车都没有减速礼让行人,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请领导重视,并切实采取措施,增设红绿灯。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弋江交警大队    答复时间:2022-03-24 10:35:2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该地方信号灯已经在规划了,由于松园路还没有竣工,待竣工,将在松元路和利民路交叉口位置设立信号灯。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交警大队联系电话:302193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