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弋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征求《弋江区推进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实施计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征集时间:[ 2022-01-28 00:00 ][ 2022-02-28 00:00 ] 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进一步引导企业树立“亩均论英雄”的发展理念,优化资源要素配置,加快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公开征求公众对《弋江区推进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实施计划(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起止时间:2022128日至2022年228

二、提出意见的方式: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芜湖市弋江区长江南路高新区管委会611室弋江区经信

2.反馈电话:0553-3025756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发送至837420440@qq.com

    4.通过弋江区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相应主题“我要留言”中留言,并注明单位名称和姓名、联系电话等内容

 


弋江区推进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实施计划(征求意见稿).doc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一、征集活动概述

为进一步引导企业树立“亩均论英雄”的发展理念,优化资源要素配置,加快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局牵头草拟了《弋江区推进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实施计划(征求意见稿)》。弋江区经信局于1月28日至2月28日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网等平台就《弋江区推进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实施计划(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截止2月28日,在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征集意见时留下的邮箱中收到1份公众意见。

二、典型意见答复摘要

网友建议将第1页为进一步引导企业树立“根据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10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广亩均效益评价工作意见的通知》(皖经信运行〔2021〕108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全区亩均效益评价工作,提出以下推进办法。”

修改为“根据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10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广亩均效益评价工作意见的通知》(皖经信运行〔2021〕108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全区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制定以下实施计划。”。

处理意见:予以采纳。

三、意见采纳情况摘要

针对网友和群众提出的建议,我们将本着服务群众、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宗旨,认真研究解决。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