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弋江区城管不作为

发布时间:2022-11-28 08:32 来源:弋江区中南街道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1124001 来信时间: 2022-11-24 14:23:2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叶****
内容: 弋江区中山南路长江长现代城二期小区盆塘沿公交车站牌有一家卖爱玛电动车的,长期占用门口人行道、盲道摆放商品车辆占道经营、修车,占用公交车站牌候车地摆放商品电瓶车辆,导致行人无法正常通行,候车只能站在马路上。市民拨打弋江区城管局电话0553-4116110反映占道经营,城管一直不处理不管理。望领导能关注一下还路于民。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中南街道    答复时间:2022-11-28 08:32:2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中南执法中队接到投诉问题后,属地中队联合社区立即赶赴现场,现已对爱玛电动车长期占道经营的问题进行处理,并告知当事人此处禁止摆摊设点,如拒不整改将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下一步,中队将安排网格化队员加大对此处占道经营的巡查力度,加强市容管理工作,为居民营造良好居住生活环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联系人:弋江区中南中队 吴显发
联系电话:481031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