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小孩入学问题

发布时间:2023-11-06 15:50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1103001 来信时间: 2023-11-03 09:48:4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陶****
内容: 我是南陵县农业户口,老婆是南陵县城镇户口,目前在芜湖市弋江区伟星国樾买了房子,还没小孩,今后要在芜湖市念书,按照两个一致原则,是否只要夫妻一方户口在弋江区就行,义务教育阶段是否这样都可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3-11-06 15:50:0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如果帼樾的房产是您夫妻两人共有的,适龄儿童及其母亲或父亲的户口迁到帼樾的房产上,即符合“两个一致”。 如您还有疑问,请致电弋江区教育局教育科,工作人员将竭诚为您服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联系人:区教育局教育科 查富志 

联系电话:0553—482302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