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关于弋江区原二十五中,现儒林中学的教育咨询

发布时间:2024-01-02 14:28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40101001 来信时间: 2024-01-01 16:44:2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倪****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 今年弋江区政府与第十二中学教育集团签订协议,二十五中变为儒林中学,在这里想咨询两个问题,望解答为谢 1、合作协议有没有时间限制,目前只知道有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的教育计划,想问一下三年以后学校还是不是隶属于十二中教育集团,或者说这次合作有没有明确的结束时间。 2、市第十二中学的师资资源,现在有没有分配到儒林中学来,有没有安排十二中的老师到儒林中学来教学及担任班主任责任。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4-01-02 14:28:0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1.为进一步推进弋江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实现区域内名校引领和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促进学生五育并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2023年8月,弋江区政府与芜湖市第十二中学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合作办学期暂定6年,至2029年8月31日止。后面将视合作情况决定是否续签。
2.合作办学旨在通过管理团队加强、优秀教师走教、校本培训融合、优质资源共享等方式,有效提升双方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影响力。目前,芜湖市第十二中教育集团已根据协议规定,派出执行校长1名、执行副校长1名,加强儒林中学管理团队。同时加强了两校教学教研的互动交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联系人:区教育局教育科 查富志
联系电话:0553—4823027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