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弋江区政府办关于征集弋江区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意见的通知

来源:弋江区政府办 征集时间:[ 2024-01-09 00:00 ][ 2024-02-09 00:00 ] 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 相关政策

各位网友朋友:

弋江区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已经成稿,欢迎各位网名朋友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好,努力反映弋江区广大居民的所思所盼,共同建设好创新、优美、和谐、幸福新弋江。

一、征询意见的起止时间:2024年1月9日至2024年2月9日。

二、提出意见的方式: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芜湖市弋江区利民路418号3楼政府办

2、反馈电话:0553-2303866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发送至:yjqxxb@sina.com

4、通过弋江区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相应主题“我要留言”中留言,并注明单位名称和姓名、联系电话等内容

弋江区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doc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弋江区政府办于2024年1月9日至2024年2月9日通过弋江区人民政府政务公开网站平台,对弋江区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广泛听取网民意见、建议。截至2月9日,共收到公众提出的建议2条。

一、主要建议

1.建议调整第三大项推广扶持中第十五条:第十五条 对符合条件的处置企业和综合利用企业可以按照国家、省、市的有关规定享受税收减免、信贷、供电价格、技改补助等方面的优惠。

2.建议调整第四大项第三十七条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及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管理工作职责,对管理不到位、工作不落实、问题较突出的单位视情节进行效能问责等。

二、答复情况

我们认真研究有关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三、采纳情况

针对有关单位提出的建议,我们认真梳理行业规范性表述及标准,使标准更符合地方实际,有利于标准的贯彻执行,具体采纳情况如下:

1.第三大项推广扶持中第十五条修改为:“对符合条件的处置企业和综合利用企业可以按照国家、省、市的有关规定享受相关扶持政策。

2.第四大项第37条已删除。

网友意见

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