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关于棚改计划

发布时间:2024-02-19 09:09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40216001 来信时间: 2024-02-16 11:17:0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桂****
内容: 尊敬的区委领导,您好! 真不好意思打扰您了,想向您咨询一下,白马街道新大旱行政村大河桂及外滩自然村近期有没有棚改拆迁计划?期待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予以回复,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4-02-19 09:09:3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关于您咨询白马街道新大旱行政村大河桂及外滩自然村近期有没有棚改拆迁计划的问题。白马街道房屋征收办公室及时与弋江区房屋征收办进行了联系,经核实,白马街道新大旱行政村大河桂及外滩自然村暂无任何房屋征收计划。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联系人:白马街道

联系电话:0553-4830838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