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地下室停车楼板滴出不明液体

发布时间:2024-02-21 14:38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40218001 来信时间: 2024-02-18 09:08:2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黄****
内容: 地下室停车位楼板滴出白色液体,滴在车上,根本擦不掉,时间久了,必须抛光才行,甚至有的行成了永久的印子只能做漆。很多车位都有这个问题,物业说找车辆管理,车辆管理说开车去他那里. 给我们喷东西擦掉,多次反应,没有人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很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及出行,望领导可以关注一下这个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4-02-21 14:38:4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中央城D区地下车库产权归安徽安兴杰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中央城社区已联合物业、业委会,针对D区地库有关问题,向安徽安兴杰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函整改并督促开发商尽快落实维修。近期,物业将联合开发商现场查看拿出维修方案。由于地库租赁车辆不设固定车位,建议维修期间,业主可将车停放至其他区域,以免白色液体再次污染业主车体。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联系人:中央城社区陈贵
联系电话:391155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