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违章停车

发布时间:2024-04-02 15:44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40401001 来信时间: 2024-04-01 09:24:5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徐****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雅旭新乐府的居民,关于新乐府1期,2期中间的道路长期有机动车占道停车的问题已经反映半年有余一直在开发商,城管 交警几个部门之间来回踢皮球,得不到解决,这边小区之间的道路本来就很窄,加上前面幼儿园,小学 初中都已经正常办学,每天大量机动车乱停乱放造成机动车道路只有一辆车通行的空间,接送小孩的电瓶车混合通行,安全隐患很大,不知道交管部门为何一直不规范管理,这好像不利于芜湖这个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望领导能及时解决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4-04-02 15:44:2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该处道路因标志标线、监控设备等交安设施尚未建设完毕,管理权限未移交至交警部门,故交警部门无法在交管系统中录入该道路,亦无法依法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目前交警部门已安排巡逻人员对严重影响通行的违停车辆进行锁车处理,并对周边居民进行宣传,后期将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联系人:区交警大队

联系电话:0553-3023910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