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小区频繁停水,居民生活苦不堪言

发布时间:2024-04-08 11:24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40403001 来信时间: 2024-04-03 09:02:4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冯****
内容: 芜湖市弋江区圣庭湖畔小区居民生活苦不堪言,从2023年至今,因各种原因频繁停水,从去年12月至今,停水次数达到了20次,每次几乎停一天,昨天早上水管爆炸,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抢修好,居民没有生活饮用水,严重影响生活,苦不堪言。希望区政府能够关注到这边的民生生活,想民生之所想,急民生之所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4-04-08 11:24:5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火龙街道圣庭湖畔社区表示:圣庭湖畔小区主供水由华衍水务提供,近期因G205九华南路快速化通道项目施工时常挖坏管道,导致周边区域用水受到影响。圣庭湖畔小区此次停水是因为B区供水管道爆裂(A区供水正常),物业及时购买配件进行抢修,目前已恢复供水。同时在停水期间,对于有需要用水的居民,可以到社区、物业接水,行动不便的居民可以联系社区、物业上门送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联 系 人:火龙街道圣庭湖畔社区 张丽 
联系电话:0553-386719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