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言献策

拆迁户的民生问题

发布时间:2019-05-30 15:36 来源:弋江区民政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195305658 来信时间: 2019-05-30 15:29:07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c****
内容: 现老年化社会,随之而来的老人去世墓地成为拆迁户的头疼问题,很多村民,因无力购买商品墓地而选择东一座西一座的安葬于即将面临征用的自家菜地之上。弋江区政府能否从民生角度考虑,专辟一块地解决火龙岗一带拆迁户的墓地问题?感激不尽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民政局    答复时间:2019-05-30 15:36:35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提出的有关殡葬业建设规划问题,弋江区民政局高度重视,区民政局一直积极综合考量规划建设,墓地或骨灰堂涉及用地规划、土地征迁、环保评价、交通影响评价和对周边居民的影响等多方面因素,选择出符合上述条件的土地以解决居民对墓地的需求。感谢您对弋江民政的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