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言献策

芜湖同庆楼退款迟迟不退

发布时间:2020-02-19 10:28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225001 来信时间: 2020-02-16 10:26:2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原定于2020年1月30日晚上在芜湖同庆楼(奥体店)结婚晚宴二十桌 一起定金付了一万九千八 ,为响应市政府令,不聚集不聚餐不出门 ,于2020年1月25日办理了退餐手续 至今钱还没退到手 恳请领导在百忙之中为老百姓主持公道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2-19 10:28:1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区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调查,现将调查情况反馈如下: 对于刘先生反映“芜湖同庆楼婚宴退款迟迟不退”问题。经了解,因该企业财务人员还未复工,等复工后会第一时间将钱退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电话告知投诉人。 弋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553-4828543。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