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弋江区农水局关于征求《弋江区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修改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征集时间:[ 2020-02-18 08:55 ][ 2020-03-24 23:55 ] 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为了顺利推进弋江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结合我区实际,特拟定《弋江区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公众对《弋江区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征求意见的起止时间:2020年2月18日至2020年3月24日。

提出意见的方式: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芜湖市弋江区长江南路83号高新区管委会六楼区农水局;

2、反馈电话:0553-4819143;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发送至1326087451@qq.com。

附件:弋江区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2020年2月18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根据《芜湖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市政府令56号)的相关规定,弋江区农业农村水务局自2月18日至3月24日通过弋江区政府信息公开网就《弋江区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广泛听取网民意见、建议。截止3月24日,未收到征求建议。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