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弋江区微电子办公室关于征求《高新区(弋江区)加快微电子产业发展政策(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征集时间:[ 2020-03-26 00:00 ][ 2020-05-06 00:00 ] 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微电子产业发展规划,加快推进芜湖市微电子产业基地在我区的发展,同时根据《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意见》(皖政办〔2014〕18号)及《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芜湖市产业扶持发展政策(2019年)的通知》(芜政〔2019〕36号)等政策的指引,拓宽财政对微电子企业的支持力度,通过政策引导,鼓励资金、人才等资源投向微电子产业加快我区微电子产业发展。结合我区实际,制定《高新区(弋江区)加快微电子产业发展政策(征求意见稿)》现在网站上全文刊登,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

如有建议和意见,请于56日前以电子邮件、信函、电话形式反馈至弋江区微电子产业办公室。

信函邮寄地址:长江南路83号高新区管委会615

电话:0553-3022279

电子信箱:541010974@qq.com

附件:微电子产业发展政策(征求意见稿)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根据《芜湖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市政府令56号)的相关规定,弋江区住交局自3月26日至5月6日通过弋江区政府信息公开网就《高新区(弋江区)加快微电子产业发展政策(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和建议的通知)》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广泛听取网民意见、建议。截止5月6日,未收到征求建议。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