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言献策

弋江区图书馆周末开不开放啊?

发布时间:2020-07-10 17:15 来源: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710001 来信时间: 2020-07-10 15:21:20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杨****
内容: 弋江区图书馆现在好像只有周一到周五的8:00-17:00开放,要是在周末也能够开放就好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0-07-10 17:15:4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弋江区图书馆于2020年1月16日对外开放试运行,试运行一周后即因新冠肺炎疫情暂停开放,6月8日起恢复开馆、有序开放。一是考虑到疫情防控常态下有关公共文化场馆开放的意见要求,二是考虑到弋江区图书馆新馆开放仍需试运行一段时间,故现实行“限量、预约、错峰”有序开放,开放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8点半至11点,下午2点半至5点。
    弋江区图书馆也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场馆运行状态,逐步延长开放时间直至正常开放,并积极开展全民阅读和阅读推广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弋江区图书馆联系方式:0553-411700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