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春江绿岛小区学区

发布时间:2020-09-01 11:07 来源:弋江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828001 来信时间: 2020-08-28 11:09:1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徐****
内容: 请问弋江区的社区的学区划分是按什么标准或条件来划分的?我住春江绿岛小区,我只知道,孩子上学是就近上学,春江绿岛小区到师大附属小学西校区仅仅几百米的路程,到利民路小学则几公里的路程,为什么学区是利民路小学?区教育局的学区划分让我们舍近求远的上学?!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0-09-01 11:07: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春江绿岛小区,一直都安排在利民路小学招生范围。
   2016年8月,建制30个班的乌霞山路小学(安师大附小西校区)建成,当年入学人数255人,2017年303人,2018年达357人,人数快速上升增长,并已超过该校最大招生规模。在西校区建成之前,该小区已经建成,并有固定的招生范围。
为了保持片区划分和学校教学秩序,师大西校区片区无法进行调整。
   感谢您的理解!
     
   咨询电话:0553-4823022 教育科 郭家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