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言献策

有意投资建设宠物用品的生产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10 12:10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910001 来信时间: 2020-09-09 17:00:53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李****
内容: 现在芜湖江北工业区已托管给高新区,我处有意在该区域投资建设宠物用品的生产项目,不知是否符合该区域工业规划?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9-10 12:10:2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对于有关工业项目招商引资政策的咨询,高新区西湾园区指挥部办公室回复如下:

芜湖市高新区坚持壮大主导产业,紧密围绕智能网联及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及高端装备制造、微电子及三代半导体、大数据及现代信息服务四个战新产业打造产业链,大力发展新基建,推进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不断涌现,努力走出一条“产业数字化、园区新型化、企业智能化、项目智慧化”的创新发展之路。

投资建设宠物食品生产项目不符合高新区主导产业方向。感谢您对高新区的支持与关注,欢迎来高新区参观考察。

高新区西湾园区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553-501119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