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教师资格证遗失补办

发布时间:2020-09-16 11:44 来源:弋江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915001 来信时间: 2020-09-15 09:23:2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你好,本人的教师资格证是弋江区教育区颁发,本人户籍也是弋江区的,因个人愿意遗失小学阶段教师资格证,请问补办教师资格证需要走那些流程?准备那些资料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弋江区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0-09-16 11:44:0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教师资格证遗失补办需带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和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到弋江区教育局人事科(弋江区利民东路2号为民服务中心2号楼5楼2515室)补办。
感谢您对弋江教育的关注!
咨询电话:0553-4831703  区教育局人事科 姚璐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