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妇女节,弋江法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5:46信息来源: 弋江区司法局阅读次数:编辑:潘汉庆 字体:【  

    在这个属于妇女的特别日子里,弋江区法律援助中心举办了三八节法律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提高妇女法律意识,增强法律知识和维权能力为目标,通过丰富多样的互动环节,让参与的妇女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法律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精心设计了法律知识抢答和套环游戏,不仅增进了参与者对法律常识的了解,也为大家提供了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通过这些趣味横生的活动,发放了五十余份宣传用品,包括法律知识手册、维权指南等实用资料,受到了参与者们的热烈。
    多名女性朋友积极参与其中,她们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维护合法权益的意识。这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家庭和谐稳定,也为弋江区妇女朋友们搭建了一个沟通和法律咨询的平台。
    弋江区法律援助中心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妇女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婚姻家庭、劳动就业、财产权益保护等领域。相信通过不断努力,能够帮助更多的妇女朋友树立正确的法律观念,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让法律成为她们生活中的有力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