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区卫健委工作人员职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5 11:05信息来源: 弋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次数:编辑:杨东旭 字体:【  

各医疗卫生单位、各街道卫健办、机关各室:

因人员调整,经委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区卫健委工作人员岗位职责调整如下:

顾葆箭:负责计生协会、计生奖特扶、人口基金、计生财务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华:负责区爱卫办(创卫办)、文明创建、环境保护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喻齐波:负责纪检监察、意识形态、大健康产业发展(双招双引)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叶宗群:负责医养结合、老龄健康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汪有贵:负责职业健康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珂:负责机关收文(A岗)、保密、综合医改工作、政府信息公开、年鉴编撰、法治政府建设、信息化建设、权责清单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沈婷婷:负责妇幼健康服务、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两癌筛查、健康家庭一卡通、病残儿鉴定、流动人口管理、妇联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东旭: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办公用品采购与管理、机关发文(B)岗、干部体检、信访维稳、网络舆情、12345市长热线举报投诉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臧虹雨:负责健康促进、人事人才、机关收文(B岗)、网信宣传、目标考核、深化改革等工作,协助开展办公室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素娟:负责机关发文(A岗)、公车使用、建议提案办理、档案管理等工作,协助开展健康促进、爱国卫生、办公室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德锋:负责医政医管、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医调、网络系统直报、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平安医院建设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何诗涵:负责卫生健康系统党建、结对帮扶、双联双应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郭智远:负责民生工程、暖民心行动、四送一服等工作,协助开展纪检、双招双引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昌柳云:负责机关计财、固定资产管理、审计、工会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凤芹:负责基本公卫、家庭医生签约、智医助理和社区医院建设、科教宣传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静:负责疾病预防控制、精神卫生、扫黑除恶、食品安全、地病办(血防)、献血办、红会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肖碧云:协助开展医政医管、网络系统直报、信用体系建设、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其他工作。

 寅:负责人口信息系统、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系统、托育服务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喻昌群:负责卫生行政审批窗口工作、职称评审和医师、护士资格考试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何珺妍:负责村医管理、乡村振兴工作;协助开展爱卫办(创卫办)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其他工作。

 瑞:协助开展安全生产、爱国卫生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